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辽中区职教中心开展党员“两学一做” 主题教育活动

辽中区职教中心开展党员“两学一做” 主题教育活动

2016-07-23

    513日下午,辽中区职教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鸿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的会议。

    会上,张书记对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解读,他从学校的实际出发,指出了现阶段本校党员教师在工作上的优点与不足,并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及身边事例,深入浅出,以助于全体党员对党章党规及习近平讲话精神的理解。随后,陶冶副校长宣读了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学校党委决定各党支部,每月举行一次学习活动,以学党章、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上党课等为主要内容。

    最后张书记强调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意义,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