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梁平新合驾陪

梁平新合驾陪

2017-04-20


 

    梁平县新合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原梁平驾校)成立于1986年,是具有30年历史的一级驾驶培训机构,具有A1B2C1C2及摩托车、农用车培训资质,培训合格学员七万余名。我校自建校以来多次获得行业管理部门颁发的荣誉,尤其自2009年以来,梁平新合驾培以优良的硬件设施、先进的教学水平、严格的管理制度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连续六年获得重庆市运输管理局颁发的五星级驾校荣誉称号,2011年和2013年两度获得全国道路运输协会颁发的“全国文明诚信驾校”称号,成为了重庆市驾培行业里的品牌驾校。

    

   一、高投入,硬件设施齐全。

    梁平新合驾培历年来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在自身建设方面提档升级,努力改善教学条件、培训能力、教学环境,改造教练场地,绿化驾校环境。目前驾校拥有设施设备齐全,不同车型分区训练的花园式训练场地占地50000平方米;各种车型教练车80台,汽车模拟驾驶器5台;教练员82名。2014年我校为丰富学员课余生活,还投资50余万元建设了一个封闭式体育场,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于一身,这也是渝东片区驾校之第一家。

    

    二、严格教练员管理,加强教练员素质教育。

    树立教练员就是教师的理念,按照职业教育教师的职业道德要求,规范其教学行为,具体分为五个方面:爱岗敬业、为人师表、认真施教、遵纪守法、廉洁从教。梁平新合驾培要求教练员必须按时参加学校举行的各种学习会议,促进他们形成集体荣誉感、认同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从而自觉遵守教练员职业道德。驾校全体教练员自发签订了《廉洁文明教学承诺书》,并予以公开张贴,接受广大学员的监督,受到了社会好评。

    三、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有效预防道德失范。

    目前不少驾培机构教练员违规违纪现象频频出现在媒体与网络上,就是因为缺乏行之有效的制度约束,或是制度执行中监管不力,放任自流。梁平新合驾培把制度建设做为重中之重,不仅制定了教练员管理的全套制度,对每个环节都落实专人负责监督,使制度真正发挥了管理、约束、规范、奖励和惩罚的作用。我校不仅制度落实严格,同时还公开透明,2009年开始,我校自行印制了《告学员一封信》,发放到每位学员手中。信中明确了教练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行业管理部门投诉电话。正是通过制度和处罚的双透明,接受社会监督,弥补了制度监管的不足。我校这项举措受到了行业管理部门的肯定,2012年起,重庆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规定,驾驶培训机构必须发放告学员书,并将其纳入了驾校考评。2015年,我校与蒲公英电子商务公司合作,开通了梁平新合驾培网络监督平台,鼓励学员与社会分享学车的苦与乐,投诉通道公开透明,接受民众监督。

    

    四、保证培训学时,提高培训质量。

    目前,重庆市驾培市场火热,导致部分驾校服务质量下降,一是考试合格率低,二是学员投诉多。梁平新合驾培始终坚持保障学员培训学时,采取了延长教练员工作时间、增加教练员人数,制定了教练员代班制度,以及按学员工作和自主到校时间分班等举措,有效的保障了学员学时和培训质量。梁平新合驾培各科目考试合格率在万州分所辖区均排名前列。

    

    五、引进教练员竞争机制,强化教练员奖惩制度

    梁平新合驾培一直提倡“不仅埋头拉车,还要抬头看路”,近年来多次组织管理人员、教练员到兄弟驾校参观,学习先进经验,以人之长补己之短。2011年我校引进和完善了兄弟驾校的竞争机制,强化奖惩制度,结合教练员教学质量信誉考核制定了评判标准,将岗位、收入与培训质量、学员满意度挂钩。高于标准予以奖励,低于标准予以经济处罚,直至待岗学习。同时根据各项指标评出年度明星教练,予以重奖。同时不仅为所有员工购买了5险,还缴纳了住房公积金,各种劳动福利齐全。竞争机制的采用和福利待遇的提高,激发了教练员的进取心,攀高比低,你追我赶,有效的提高了教学质量和水平。

    六、我校多名工作人员受到市和国家级表彰

    莫道军同志在2013年被中国道路运输协会授予“全国驾培行业优秀经纪人称号,程国伟同志在2013年被中国道路运输协会授予“全国驾培行业文明诚信优质服务优秀教练员”称号;20164月程国伟同志在重庆市渝东北生态涵养发展区汽车驾驶技能大赛大型客车驾驶技能项目中获得一等奖,并被重庆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20164月黄粱同志在重庆市渝东北生态涵养发展区汽车驾驶技能大赛大型客车驾驶技能项目中获得二等奖。

    

    梁平新合驾培将一直坚持崇德、博学、创新、求实的企业精神,以严格管理制度提高自身,以优质服务应对市场竞争,以高水平、高质量赢得学员,以良好的信誉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