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梁山街道北池社区:表彰10户文明家庭

梁山街道北池社区:表彰10户文明家庭

2017-04-17

梁山街道北池社区:表彰10户文明家庭
 
梁山街道北池社区的10户文明家庭获得表彰。
歌伴舞《共圆中国梦》。
  本报讯(文/图 记者 邓小蕾)4月12日晚,梁山街道北池社区在区人民广场举办以“打造干净整洁环境·携手共建文明社区”为主题的文明家庭表彰晚会,对社区10户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

  晚会在乐器合奏《红花遍地开》中拉开帷幕,随后,由部分单位和部门围绕乡风文明建设自编自导自演的音诗画、快板表演轮番上演,整场晚会亮点纷呈,新颖夺目,一股浓郁的文明新风铺面而来。其中,音诗画《家在梁平》用情景表演、诗朗诵和歌舞等形式,讲述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一心,大力推进乡风文明建设的激情故事,鼓舞人心。

  当晚,北池社区对洁美之家(袁愈发)、书香之家(邱雪茹)、运动之家(曾晓)、孝老爱亲之家(袁和金)、夫妻关爱之家(曹登贞)、邻里互助之家(徐本琼)、自立自强之家(廖红英)、教子有方之家(陈清平)、手足情深之家(周成碧)、志愿服务之家(陈自杰)10户文明家庭的表彰将晚会推向高潮。在观看了10户家庭的介绍短片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10户家庭是他们学习的榜样,以后要像他们一样爱清洁、讲卫生,让文明新风尚遍地开花。

  “这次受到表彰我很高兴,保持房前屋后干净整洁是我们每个人应该养成的习惯,以后我将继续做好清洁卫生,同时还会带动周边的人积极参与到乡风文明建设中来,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大环境。”洁美之家获得者袁愈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