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育婴师培训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育婴师培训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2015-11-01

    77,夏日炎炎,天气骄阳似火,这样的天气却丝毫也挡不住育婴师暑期集中培训学习的热情。此次培训是在市人社局的关心和支持下,涟源市职教中心举办的育婴师培训,并为学员提供了一次学习的机会,有6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聘请涟源工贸中专语文教研组长高级讲师刘月香,骨干教师范跃红、李杰英老师授课,通过育婴师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和操作技能训练,使学员能够全面、系统地学习和掌握婴幼儿心里及生理发育规律、日常生活照料及护理保健、早期教育及体能智能开发方法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相关操作技能,并科学地对婴幼儿的饮食、睡眠、动作技能、智力开发、社会行为和人格发展进行教育训练。学员们积极主动向刘月香老师取经,相信对学员定有良多收获;从实例出发,生动形象地向学员们介绍了各种解压的好方法,利于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合理面对各种压力,调整好状态、用良好的情绪和积极的心态来应对每天忙碌的工作,做一个快乐的育婴师工作者。

    通过这几天的培训,学员们表示:虽然天气很热,但是我们学习的热情也很高,在专业能力上有了提高,同时也找到自身发展的目标与方向。正所谓:想要给孩子一滴水,自己得要有一桶水,只有经过不断的学习,我们才会有更多的能量,给予我们所热爱的育婴师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