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溧阳市首批研学旅行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松岭部落举行

溧阳市首批研学旅行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松岭部落举行

2018-10-10

  9月28日上午,由溧阳市教育局、溧阳市旅游局、溧阳市文明办和共青团溧阳市委员会共同主办、溧阳市望美乡村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溧阳市首批研学旅行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松岭部落举行。

本次授牌仪式由教育局张云科长主持,溧阳市教育局副局长霍超群、溧阳市旅游局副局长冷洁、溧阳市文明办主任王月祥、共青团溧阳市委员会副书记戴馨怡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并发表了讲话。

  溧阳市部分中小学校长、各个研学基地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这次授牌仪式。

  荣获溧阳市首批研学旅行实践基地的单位共有15家,分别是松岭部落景区、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天目湖山水园景区、南山竹海景区、溧阳欣龙生态园、天目湖蚕桑博物馆、天目湖四季春农业生态园、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溧阳史侯祠、溧阳市傩文化博物馆、常州“日日春”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溧阳晶阳山庄、溧阳美岕山野温泉度假村、溧阳大石山花芊谷。(溧阳市戴埠镇社区教育中心校  钱建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