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蔬菜嫁接培训

蔬菜嫁接培训

2018-09-28

  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迈进的征程上,溧阳市天目湖中等专业学校先人一步开辟了现代农业专业。目前,该专业已成为国家重点扶持专业,全常州独有,就业前景广阔,学校与多家知名农业企业紧密合作,实行订单式培养模式;同时该专业对口高考班,录取率在省内名列前茅,为众多学子提供了升学深造的平台。

 本专业开设生态园艺规划及设计、旅游景观设计、现代农业经菖及管理等,学校现有校内实习茶果园、农机维修车间、手工制茶室、机制茶室、农业电教室、插花室、标本室、CAD制图室、园林设计室等十几个现代农业专业专用实验室。学校与天目湖玉枝茶果园、陶峰山庄、天目湖生态农业、翠替庄园、绿洲园艺、天福集团等紧密合作,实行订单式培养,能对口优质实习就业。同时该专业可以参加对口高考,升入大学深造。学校师资雄厚,多数专业教师具有研究生学历,师生多次在省技能大赛中获奖。2015年成红林同学在全国技能大赛中获农业类蔬菜嫁接项目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