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南山景区农家乐旅游服务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南山景区农家乐旅游服务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2018-09-25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文件精神,溧阳市教育局充分利用天目湖中专宾馆服务专业和旅游专业的教师资源,由溧阳市戴埠镇社区教育中心、溧阳市天目湖中专联合南山竹海风情小镇创建办,共同举办的“南山景区农家乐旅游服务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于2018年6月14日,在飞越竹海拓展基地举行开班仪式。

  参加开班仪式的有教育局霍超群副局长、南山竹海管委会魏平东副主任、马爱英副主任、天目湖中专党总支书记戴洪彬、教育局职社科张云科长、姚建军副科长、天目湖中专4位培训老师、戴埠镇旅游办4位工作人员、南山景区32家农家乐的单位负责人及各镇社区教育中心校长。

  开班仪式由张云科长主持,分四个议程:

  第一个议程:教育局霍超群副局长祝“南山景区农家乐旅游服务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重点提三点希望:1、希望培训老师认真备课、认真上课。2、希望学员虚心、安心、静心学习。3、希望各镇社区教育中心校长多思考:围绕乡村振兴,我们的社区教育可以做哪些工作?

  第二个议程:南山竹海管委会魏平东副主任要求各农家乐负责人认清旅游发展的趋势,抓住乡村振兴的机遇,提升旅游服务的档次,开拓更广更深的旅游市场。

  第三个议程:天目湖中心任俊主任围绕培训班的目的、意义、时间、内容等,向各农家乐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培训方案,欢迎大家提供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便于我们有针对性地备课,提高我们的培训质量。

  第四个议程:参加培训单位的代表表态:珍惜这样的培训机会,全员全程参与,培训时认真学习,工作中狠抓落实,确保服务质量的提升。

  参加培训的各农家乐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真真切切提升服务水平,让南山景区的旅游事业更加美好!(溧阳市戴埠镇社区教育中心  钱建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