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市自然资源局局长何祥君一行来我县调研

市自然资源局局长何祥君一行来我县调研

2019-09-27

9月24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祥君,副局长李锡夏一行来我县调研座谈,上门问需、上门服务,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县委书记程文杰主持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军,副县长冯云平及县自然资源局、财政、发改、招商、工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座谈会上,冯云平汇报了我县自然资源当前重点工作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就我县自然资源工作,尤其是创建国家级土地节约集约示范县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何祥君对我县在国土资源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同时要求我县要牢固树立节约集约用地意识,及时处置现有的批而未供及闲置用地,要牢固树立依法依规用地意识,建立联席会议制度,重大项目用地上要提前对接,提前谋划,做到既保护土地资源,又要确保促发展,要高度重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重视规划指标的争取,同时表示市自然资源局也会全力支持服务礼泉发展建设,全力保障礼泉重点项目落地建设。

程文杰表示,我县将继续围绕“创建国家土地节约集约示范县”这个目标,强化思想认识,领会好会议精神,同时强化国土法规学习和统筹协调,着力解决自然资源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我县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网络编辑:张嫣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