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市农检中心对我县今年申请的无公害基 地进行现场检查

市农检中心对我县今年申请的无公害基 地进行现场检查

2018-10-26

1022日,市农检中心世民主任一行5人来礼泉今年申请认证的无公害基地现场检查,县农检站副站军强陪同。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史德木耳生基地礼泉盛丰果业专业合作社、叱干苹果生基地礼泉县农家富种植养殖合作社、烽火澳洲桃生基地礼泉君德宝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看;现场让负责人介合作社基本情况认证产品的生情况,就生产环节中的原材料来源、养液配比、病虫害防治等相问题进询问;并各种章制度、生产记录、培训记录行了一一看。存在的问题,开具了整改通知,由县农检督完成。

检查主任强调一是食用菌所用原材料都要经过严格的检验,是否有重金属超等情况;后期保存要注意安全,不能存在染色等情况。二是所有农产品生基地要格按照无公害生要求行,合理使用投入品,做好生记录工培


[网络编辑: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