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烟霞镇举办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培训

烟霞镇举办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培训

2018-10-26


会议现场
现场培训

10月24日,由我县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基地办公室、烟霞镇政府联合举办的“强化基层组织 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培训在烟霞镇举行,烟霞镇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基层“两委”班子成员、县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基地办公室全体同志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加大农业新科技应用,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厚植新优势。培训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征兵教授通过转变资金、文化诱导、价格差异等10个销售办法,结合周边先进经验案例,就制约乡村振兴的农产品市场营销问题为培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实用课程。

培训结束后,烟霞镇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基层“两委”班子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烟霞镇农产品销售及基层组织强化,乡村振兴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新举措。

[网络编辑:李分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