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礼泉县食药监局召开食品标识标签 专题培训会

礼泉县食药监局召开食品标识标签 专题培训会

2018-10-23

发布时间:2018-10-18

礼泉县食药监局召开食品标识标签

专题培训会

为全面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整治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规范我县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要求标注和采购食品,促进食品监管人员执法水平再上新台阶。10月17日,礼泉县食药局特邀省局高级食品工程师胡书华老师对我县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监管人员进行食品标识标签专题培训,局食品生产科、食品流通科、食品稽查大队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胡书华老师主要围绕GB7718-2011《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GB28050-2011《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的相关内容,重点对食品标识标签应当标注的内容、方式、方法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参会人员仔细听、认真记。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对预包装食品标识标签相关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对规范标识标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食药监局张良副局长要求,会后各参训人员要加强食品标识标签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生产企业要积极开展自查,对不符合要求的预包装食品标识标签及时整改;食品经营企业会后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和清理完善工作,严禁采购经营“QS”标识标签食品;监管人员要加强标识标签相关规定的学习,提高业务水平,提高办案能力,严处食品标识标签违法行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审核:张良 编辑王维)

[网络编辑:药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