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县农牧局召开农业生态环境保护暨农业 污染源普查工作安排会

县农牧局召开农业生态环境保护暨农业 污染源普查工作安排会

2018-10-23

发布时间:2018-10-19  

   为保证我县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顺利推进,1019日,县农牧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农业生态环境保护暨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安排会。县农牧局机关相关领导、县果业局果治办副主任雒理想,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污染源普查工作指导员、普查员等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副局长李宁卷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农业厅《关于加强全省农业生态环境保护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副局长李宁卷对我局承担农业生态环境保护暨农业污染源(种植养殖)普查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局长陈继锋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和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吃透文件精神和政策要求;二要明确职责,夯实任务,严格按照任务分解清单做好信息统计、填报等相关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抽调专人负责,确保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及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任务顺利进行,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网络编辑:农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