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李函调研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及烟霞重点示范镇建设工作

李函调研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及烟霞重点示范镇建设工作

2018-10-17

发布时间:2018-10-13

  李函一行查看务本堂苗木基地附带景观绿化项目

  查看烟霞镇街道立面改造项目

座谈会现场

10月12日上午,代县长李函对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工作、烟霞重点示范镇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国巍,烟霞镇及财政、农牧、林业、综改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函一行先后对务本堂苗木基地附带景观绿化、烟霞镇街道立面改造、烟霞镇敬德路南端建设、千亩丹参中药材基地、袁家村畜牧业种养殖附带观光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曹国巍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近期的工作,财政局、烟霞镇负责人分别对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工作、烟霞镇重点示范镇建设情况进行了具体的工作汇报。各部门负责人也对项目建设中本部门承担的任务进行了具体的汇报。

李函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标准,理清思路,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重点镇建设和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规划中,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统筹做好烟霞街道的立面改造和环境整治工作,明确任务和重点,强化责任,提出可检验的成果形式和时间安排,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实施。

[网络编辑:张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