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马希良来我县慰问老人并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马希良来我县慰问老人并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10-17

发布时间:2018-10-16

 
 看望慰问特困老人

亲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

查看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查脱贫困户资料

      10月15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马希良深入我县昭陵社区,走访慰问百岁老人、高龄老人、特困老人,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县委书记王强民,县政府副县长王劲松陪同。 
       马希良一行先后来到昭陵社区刘东村高龄老人张通仁、特困老人马德英和菜园村百岁老人芮玉兰家中,详细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嘱咐老人的家属“老人长寿是儿孙的幸福、是社会的财富,要细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关心体贴老人,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听了老人的介绍,马希良赞叹老人耳聪目明、思维清晰、语言清楚,称赞老人家庭和睦、家风良好。 
       随后马希良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县产业扶贫项目。马希良指出,政府要加强引导,通过科学谋划、汇聚优势、创新机制,充分调动贫困群众的主观能动性,大力发展优势产业,切实增加农民收入,真正发挥产业对贫困群众脱贫的带动作用。 
      马希良还深入昭陵镇山西头村检查指导了脱贫退出和动态调整工作。

[网络编辑:曹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