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伟大的历程 辉煌的成就”礼泉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大美交...

“伟大的历程 辉煌的成就”礼泉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大美交通 幸福礼泉”迎国庆书画摄影艺术展开幕

2018-10-17

发布时间:2018-09-27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参观书画展

9月27日,“伟大的历程 辉煌的成就”礼泉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大美交通 幸福礼泉”迎国庆书画摄影艺术展在县中心广场举办。县人大副主任王天良、县政府副县长丁震霞、县政协副主席王新让以及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出席并参加展览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向全县人民展示我县改革开放以来的风貌,激励全县人民发扬务实精神,在新时代展现新风貌,作出新贡献。

此次“伟大的历程 辉煌的成就”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大美交通 幸福礼泉”迎国庆书画摄影艺术展,摄影作品在县中心广场展出,自即日起至9月29日结束,书画作品在县文化馆展出,自即日起至9月30日结束。

[网络编辑:曹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