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有礼的职中人--礼泉职教中心举行...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有礼的职中人--礼泉职教中心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2017-12-06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10月19下午,礼泉职教中心举行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全校师生1300余人共同参加了这场洗涤心灵的精神盛宴。

此次演讲比赛在初赛的基础上选拔出了13名选手进入决赛。

选手紧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涵,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认识、深入思考、深度思辨以及对身边先进事迹、典型人物的认识和感悟,表明了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的信心和决心。

同学们声情并茂、满怀激情地演绎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所包含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和满堂喝彩。

比赛期间,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为演讲比赛助力添彩。

此次比赛准备充分、感染力强,弘扬正气、弘扬正能量,选手们观点明确、口齿伶俐、语言流畅、充满激情、充满感动、衣着得体、普通话标准,令人叹为观止。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通过现场评委打分,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职中学子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校园内掀起了一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风潮,激发全体师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为礼泉职中的蓬勃发展注入了强有力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