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礼泉职教中心召开法制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礼泉职教中心召开法制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2017-12-06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法制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创建书香校园,增强师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师生知法、守法、护法及自我保护的能力,共建和谐平安校园。9月19日,礼泉职教中心在群星广场召开了本学期法制教育大会。

  学校邀请了礼泉县关工委安普洵副主任作了题为 “法律是底线 读书是根本”的法制报告。

  大会由副校长刘克诚主持,礼泉职教中心130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安主任针对学生实际,紧密联系生活,以案释法,以法论事。通过未成年人亲身涉及的案例,警示青少年学生要远离黑网吧等不良场所,远离不良人群,远离毒品,慎重交友。

  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品行等,使学生们懂得了违法犯罪行为对个人、家庭、学校、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

  刘克诚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入心入脑,增强法制意识,自觉遵纪守法,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名学法知法守法的好学生、好公民。

这次大会使广大师生深受教育和启迪,增强了全体师生法制观念,提高了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