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激情青春 放飞梦想--礼泉职教中心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激情青春 放飞梦想--礼泉职教中心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17-12-06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由校政教处主办、办公室、后勤处协办的“激情青春 放飞梦想”礼泉职教中心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于11月15日下午2点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大赛在杨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经过初、复赛的激烈角逐和选拔,脱颖而出的29名师生以饱满的热情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比赛中,开场一首网络金曲《成都》迅速将观众带进音乐的海洋。

  《超级英雄》旋律狂野深情,震撼心灵,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反串歌曲《新贵妃醉酒》,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将比赛推到了高潮。

  选手倾情演唱的歌曲《天亮了》,时而低沉、时而高亢、时而转音、时而假声,淋漓尽致的传达出对生命的感慨和坚守,充分显示出当代中职生非凡的艺术水准和舞台表现力。

  在教师组的比赛中,刘显和刘生武老师带来的歌曲《小路》和《把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别有一番异域情趣,引发观众的无限遐想。

  李娟和董洁老师演唱的经典歌曲《约定》《萍聚》,委婉动听、韵味十足;邓凯老师演唱的《不忘初心》恢宏大气、催人奋进;韩明和李婷婷老师演唱的《青藏高原》《我的祖国》激情澎湃、高亢有力,令人回味无穷,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外婆的澎湖湾》、《三生石上的一滴泪》、《拥抱》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将现场气氛带动得淋漓尽致。

  舞台上选手歌声悠扬、舞姿动人,舞台下师生们加油助威的呐喊声此起彼伏,选手们精心准备、尽展歌喉,用昂扬的歌声讴歌青春、赞美祖国、歌唱中国共产党,赢得了现场的一千三百多名观众阵阵的掌声和簇簇鲜花。

  比赛结束时,我校音乐教师王烨和张颖献上了庄重优雅的歌曲《啊中国的土地》《美丽家园》,天籁般的声音赋予了观众美的享受。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争夺,各个奖项尘埃落定。学生组张一心、张露、罗雨同学获三等奖。白礼勇、蒋宇获二等奖。金悦获一等奖。

  教师组获得三等奖的是刘生武老师,二等奖得主是李娟老师,摘取一等奖的是邓凯老师。

  这次比赛选手准备充分、歌曲有别具一格的抓耳魔力,赢得无数喝彩。

  “激情青春 放飞梦想”校园歌手大赛作为我校历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特色项目之一,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与青春风采,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