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明思路 定措施 榜样引领 扬帆起航 ----礼泉职教中心2017年秋学期...

明思路 定措施 榜样引领 扬帆起航 ----礼泉职教中心2017年秋学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7-12-06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20日下午,礼泉职教中心2017年秋学期开学典礼在群星广场隆重举行。

  校长杨建军、副校长王武轩、刘克诚、解先锋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典礼。我校130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解校长主持,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首先,王武轩副校长代表校委会宣读了《礼泉职教中心2017-2018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计划》,明确提出了我校本期的工作思路:“强化纪律作风整治,推动教师队伍建设,细化落实分部管理,促进知识技能双赢,全力争创省级特色学校为教育教学工作确立了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刘克诚副校长宣布了关于表彰先进教师和优秀学生的决定,并宣读了热情洋溢的颁奖词,号召全体师生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工作、刻苦学习,共同创造职教中心美好的未来。

  大会表彰奖励了丁俊杰等32名先进教师。

  表彰奖励了王艳丽等17名优秀论文获得者。

  表彰奖励了高小从等11名技能大赛获奖教师。

  表彰奖励了金霖艳等2位文明风采优秀指导教师。

  表彰奖励了杨程等95名优秀学生。

  表彰奖励了高秋亚等6名陕西省中职学生文明风采大赛获奖学生。

  张庄红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给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规划好自己的生涯,把握在校学习的机会,发奋苦读、追赶超越。

  余敏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不仅表达了对于老师的感恩之情,也抒发了自己立志成为遵守行为规范,认真努力学习,争做品学兼优中职生的决心。

  杨校长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在上学期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从生活、学习、人际关系三个方面对全校同学习惯养成提出了要求。

  期望在新学期每一位同学都能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行为习惯,在学习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努力耕耘,不断进步。期望老师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不断学习,努力进取,在教书育人的同时,努力提升自我的从教潜力和职业品位。并希望全体师生应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朝着的目标迈进。

  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本次开学典礼,使广大师生明确了新学期努力的目标和方向,相信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礼泉职教中心定将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