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我县召开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暨省政府“双高双普”评...

我县召开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暨省政府“双高双普”评估验收动员大会

2017-12-06

会议现场

11月2日,我县召开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暨省政府“双高双普”评估验收动员大会。市教育局、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纪明耀,县上领导钟伟、张永忠、袁增进、丁震霞、葛莹出席会议。

会上,丁震霞安排部署了我县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暨省政府“双高双普”评估验收工作。市教育局、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纪明耀对我县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钟伟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是教育事业发展的新要求、是顺应群众期盼的新作为、是提升礼泉形象的新契机。全县各级、各部门、各中小学校务必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全力做好迎检各项工作。要统一思想,对标细查,加大投入,突出公平,扭住重点,树牢创必成功的信心和决心。要强化统筹,通力协作,加强督查,履职尽责,把创建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实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会议还有:各镇(办)党委书记;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双高双普”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县教育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全县各中小学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