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崔岩一行来我县调研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崔岩一行来我县调研

2017-12-06


崔岩一行在实训室查看


在汽修专业实训室查看


召开座谈会

10月31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崔岩一行来我县调研教育结对帮扶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永忠陪同。

崔岩一行来到我县职教中心,详细了解职教中心办学情况及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双方就教育帮扶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符合实际的帮扶措施,并召开座谈会。

张永忠指出,陕工职院发挥教育、技术资源优势,结合礼泉实际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扶志、扶智、扶技工作。县政府与陕工职院进行了多次座谈交流,确定了具体的帮扶措施。确定了陕工职院对礼泉职教中心实行教育结对帮扶,重点做好礼泉县农民专业技能培训、工业园区产业工人技术技能培训、联合办学等帮扶工作。

张永忠要求,职教中心要充分依托陕工职院科研及专业优势,在陕工职院的帮扶下切实提高职教办学水平和扶贫扶智能力,要优化专业设置,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培养模式,联合陕工职院在职业农民培养、实用技术培训、劳动力转移培训、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方面发挥较大作用,助推礼泉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优化产业结构,带动贫困人口脱贫致富。职教中心要办好市级特色学校,争创陕西省特色学校,为县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崔岩表示,要加强与礼泉职教中心的联系沟通,做好技能大赛、支教等活动,积极对接职业农民培养、实用技术培训、劳动力转移培训等工作,优化传统产业结构改造升级,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减免学费,力争贫困学生早日走上工作岗位,早日让贫困户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