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我县举行袁家村带动贫困户脱贫签约仪式

我县举行袁家村带动贫困户脱贫签约仪式

2017-09-09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向贫困户颁发股权证书


签约现场

9月8日上午,我县举行袁家村关中民俗文化有限公司与贫困户签约脱贫攻坚合作协议仪式。副县长王劲松、闫仁利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信用联社和关中民俗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产业扶贫、发展集体经济分别作了发言,贫困户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烟霞镇负责人代表镇政府及袁家村关中民俗文化有限公司与贫困户签订脱贫攻坚合作协议。

据了解,袁家村以“一村带十村”是实现公司带动产业扶贫、投资入股扶贫、创业平台扶贫、就业岗位扶贫等方式让企业与贫困户双方对接,融洽接触,依法公正约定;让企业的发展带动贫困户尽早脱贫,让贫困人口在企业中就业、劳动、入股分红取得合法收入,带动困难户早日步入小康,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