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礼泉县教师进修学校

礼泉县教师进修学校

2017-04-18

学校概况

礼泉县教师进修学校位于礼泉县城育才路中段,始建干1979年9月,占地面积15亩,建筑积4037方米。主要承担礼泉县中小学教师、教育行政干部的培养和培训任务。学狡领导班子7人,校长1名,书记l名。副校长3人、教导主任1名、总务主任1名。现有教职工67人,其中副高职称7人,中级职称20人,研究生结业1人。

教学成绩

他们敬业勤奋,乐于奉献,涌现出了一批市县先进教育工作者和教师,在教科研中也取得了一定成绩,近年来,在省内外杂志上发表论文30多篇,获国家、省、市级论文奖20多篇。办学近30年来,学校采取多层次、多形式、高规格的棋式推进全县教师教育工作,大力组织全县教师参加文化业务进修学习,取得了丰硕成果。共培养全日制中师毕业生800多人,函授大专、本科毕业生2500余人,为礼泉县的师资队伍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
为适应普及九年制义务教育和发展永础教育的需要,从2003年起,随著新一轮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启动,学校根据市、县教育主管部门的部署,以加强教师职业道和新课程理念建设为核心,提升教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为目标,及时调整培训方向,坚持面向实践,注重教师专业发展,强调学员参与互功,紧紧依托基层学校、先后举办了新课程通识培训及课标培训、中小学教育管理者培训、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中小学教师进修脱产培训、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材培训、中小学音乐、地理、体育教材培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