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2017级花炮企业管理干部订单班经面试成功签约108人

2017级花炮企业管理干部订单班经面试成功签约108人

2017-05-09

       5月7日,准备了两个多月的花炮企业管理干部订单班,迎来了重要的一环:企业面试、签约。来自我市五十余家花炮企业及四十二所学校的418名学生参加。

       上午八时许,大会拉开了序幕。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徐峰致欢迎辞,感谢市委、政府、市局领导和企业家对花炮订单班的关心与支持,对来校企业、学校、老师、家长、学生热情欢迎,并代表学校郑重承诺抓好花炮订单班的教育教学工作,为产业培养优秀人才;市花炮行业协会会长黎毅对面试规则和要求作了详细解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黎波回顾了我市花炮行业的历史和现状,高度肯定了陶瓷烟花职校的工作,认为此举对我市花炮产业突围具有重要意义,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在随后的面试、签约环节,企业工作人员为本厂选人才一丝不苟,学生为顺利入选全力以赴,整个面试过程,紧张、有序。面试合格的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现场与企业、学校签订三方协议,保障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据悉,在第一轮面试未通过的学生,又可进入第二轮和第三轮面试,这既保证了企业对人才挑选的要求,也保障了学生的权益。


       面试、签约,学生找到了满意的东家,企业选到了优秀的人才,产业突围迎来了希望的曙光。12点30分,最后一家企业完成了签约,面试大会顺利结束。

       据悉:截至小编发稿,参加现场会的50家企业中,有48家企业完成面试、签约工作,二家企业因故延后签约,108名学生找到满意企业和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