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醴陵德才外语学校

醴陵德才外语学校

2017-04-19

醴陵市德才职业学校

学校概况

    醴陵市德才职业学校是一所民办中等职业学校。位于醴陵市长庆新区珊田村长庆大道旁。学校设商务英语专业,是一所专门培养具备英语专业知识和技能型人才的学校。现有教职工48人,在籍学生630人。

    学校创办24年来,成果卓著,誉满三湘,是醴陵市建设教育强市工作先进单位教育奖励基金集体奖获奖单位,株洲市骨干民办学校,湖南省教育厅规范学校建设奖办学行为规范奖获奖单位,湖南省商务厅指定的外派劳务培训基地,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授予的全国民办学校守诚信、重教学质量双保障示范单位。学校已连续17年被评为醴陵市、株洲市先进单位、红旗单位

办学规范

    学校坚持依法办学,诚信办学,规范办学,严格按照法律政策处理学校一切事务。招生工作完全按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要求操作,按物价局批准的标准收费,无任何乱收费行为;严格按上级制定的教学计划开设课程。

管理严谨

    学校制度健全,管理科学。对学生实行准军事化全封闭式管理,对教职工实行目标管理。二十多年来师生中从未出现违法犯罪和严重违纪现象。

质量优良

    学校始终咬住质量不放松,积极进行教学改革,采用知识学习,能力培养和素质养成相结合,突出能力培养的教学模式进行教学。近年来,学生参加省英语专业合格考试,成绩年年名列株洲地区职业学校之首。2015年元月参加湖南省中职学校文化基础课抽考,合格率、优秀率综合排名在株洲地区第一。学生参加全国公共英语二级考试过级率在90%以上,学生参加计算机过级考试过级率100%

出路宽广

    由于教育质量优良,学生综合素质高,毕业生很受用人单位和高校青睐。办学以来有305人出国工作,有1330人升入高校深造,有4100多人在沿海涉外企业担任文员,有300余人在全国大中城市担任英语教师,有200余人在本市知名企业出口部工作。从1998年起毕业生就业(含升学)率始终保持9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