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校企合作,共育电商产业人才

校企合作,共育电商产业人才

2017-04-17

校企合作,共育电商产业人才

 

      315,醴陵市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与醴陵经天纬地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醴陵电商产业园隆重举行。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经信局和市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经天纬地公司负责人杨希介绍了电商产业园及公司发展概况,表示将对学校电商专业建设提供大力支持,将为师生提供实习实训实践岗位和指导,对学生进行创业培训。

    学校校长徐峰介绍了该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情况,对醴陵电商产业园认定学校为人才孵化基地表示感谢,并郑重表态将认真履行协议,做好后勤保障、项目宣传等配合工作。他指出,此次校企合作,将为学校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实训场所,更好地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和创业就业,同时也为醴陵电商产业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黎波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祝贺,希望结出丰硕果实,让学生迅速成长,服务醴陵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