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乐昌市供销社助农服务综合平台项目正式启动基建施工

乐昌市供销社助农服务综合平台项目正式启动基建施工

2019-07-24

  经过前期周密的组织安排和紧张的工作准备,筹划已久的乐昌市供销社助农服务综合平台项目于近日正式破土动工,标志着我市新型乡村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成功迈出了关键性的第一步。

  乐昌市供销社助农服务综合平台项目是推进供销社新型乡村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2018年以来,乐昌市供销社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申请了全国总社的农业综合开发5600亩产后综合服务土地托管项目建设(农综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农资农技指导、农产品检测、土地托管、包装加工、物流配送、农村电商、农产品购销、冷藏保鲜等服务功能,为农户提供产、供、销服务,助推乐昌地方特色农副产品的现代化、规模化发展和农业产业升级。2019年,在建设县域助农服务综合平台的过程中,为推进服务的便利化和集约化,乐昌市供销社又申请了乐昌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农产品批发市场项目(农批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将两个项目整合成县域助农服务综合平台。在2020年完成建设任务后,通过横向组网、纵向联线,将形成我市的新型乡村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助推供销社综合改革向纵深开展,助力我市乡村产业振兴。

  目前,乐昌市供销社正紧锣密鼓地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