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市举办全市村(社区、居民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我市举办全市村(社区、居民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19-07-11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6月17日,我市举办全市村(社区、居民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继平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分两个批次,每批为期5天,参加本周第一期培训班的培训人员有南片乡镇、街道、2个办事处的村(社区、居民区)党组织书记,软弱涣散村和省定贫困村第一书记,以及驻村党建指导员和镇(街道、办事处)组织委员,共计163人。培训围绕包括《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一村一品、一镇一业》相关业务解读以及《弘扬传统家风 倡导勤廉美德》等方面的内容进行。

  陈继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农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要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信念,要有抓党建的主业意识、有维护一方稳定的担当,树立引领发展的志气,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努力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切实把本村本社区的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