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我市举行“乐昌农业,因您出彩”乐昌农业协会筹备会议

我市举行“乐昌农业,因您出彩”乐昌农业协会筹备会议

2019-07-11

  近日,我市农业协会筹备会议在长来镇广东润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此次会议由乐昌市昌农农业投资有限公司牵头组织,全市37家农业经营主体参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华癸莲率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乐昌市农业协会是由我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致力于为农业服务的单位和个人自愿联合组成的非营利社会团体。以“乐昌农业,因您出彩”为主题的乐昌市农业协会筹备会议旨在将我市农业经营主体聚集在一起,共同探讨成立协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参会的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为我市农业协会的成立谏言。如五山镇星火生态农业合作社陈柏雄以“绿色发展,共同守护乐昌农业的发展”为题发言,希望农业协会的成立,能整合我市农产品资源,搭建乐昌农产品销售平台,组建专业销售团队,共同推广乐昌优质农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华癸莲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一是希望通过成立农业协会搭建起我市农业经营主体与政府、社会部门的桥梁,打破沟通壁垒,有效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二是希望农业协会成立后秉承初心,积极发挥团体作用,带动我市农业不断壮大发展。三是希望在场企业带着一颗真诚的心,为农业协会的成立献出力量与智慧。市农业农村局也将大力支持和助推农业协会顺利成立,为乐昌农业做实事、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