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市举办精准扶贫干部培训班

我市举办精准扶贫干部培训班

2019-07-11

  为准确领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及省、韶有关决策部署,聚焦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6月25日上午,我市举办精准扶贫干部培训班,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邬贤有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邬贤有强调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行动自觉,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自觉把心思和精力用到精准扶贫工作上来,不断提高参与、推动和引导精准扶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端正学习态度,强化培训效果,明确肩负的使命任务,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联系工作实际,加强相互交流,达到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定期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对本地整个脱贫攻坚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扶贫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努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周密安排部署,严明纪律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要严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确保取得良好的学习培训效果。

  会议还对2018年度精准扶贫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单位颁发牌匾。据了解,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镇(街道)分管扶贫开发领导、镇(街道)扶贫办、驻镇工作第一书记兼队长等共350余人,培训时间为期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