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广东省第50个世界地球日活动在乐昌举办

广东省第50个世界地球日活动在乐昌举办

2019-05-08

  “赤潮都是红色的吗?”“不是!”“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的会徽是什么?”“大熊猫!”……学生们纷纷举起小手踊跃地回答问题,现场热闹非凡。4月27日上午,广东地学界聚集粤北乐昌市,在乐昌市职工文化广场举行主题“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的广东省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现场展示先进的地质监测设备。 韶关日报记者 张伟 摄

  世界地球日是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认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活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现场设有专家地学科普咨询、科普图片展览、岩石标本陈列、宣传资料及相关科学测试,还有丰富的有奖知识答题活动,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和体验。本次活动共有30家省市单位参与本次活动,为历年来参加单位最多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