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

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

2019-05-08

  4月27日至28日,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韶关市乡村振兴工作会议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与会人员先后到北乡镇茅坪村、九峰镇茶料村、两江镇普乐村、庆云镇五里冲村、梅花镇清洞村、大富村和沙坪镇窝子村、秀水镇火烧坪村等地,现场观摩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情况。

  各镇(街道)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各镇(街道)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打分。

  会上,沈河民要求各镇(街道)、有关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因地制宜的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强化统筹协调,狠抓关键环节,抓好新农村建设各项工作,持续加大推进“三清一改”工作力度,抓好省际廊道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尽快做好规划设计;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检查考核,建立台账,充分调动村民积极性,发挥好村民主体作用。市人大和市政协要组织专题视察,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我市部分镇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视频。

  市政协主席邬贤有,市领导徐国秀、彭桂珍、黎跃飞及各镇(街道)、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