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莞韶指挥部领导到我市产业园 调研产业共建项目

莞韶指挥部领导到我市产业园 调研产业共建项目

2019-05-08

  4月18日,莞韶对口帮扶指挥部综合局局长潘健一行到我市产业园调研产业共建项目,帮助推动园区亿元项目建设动工投产,市委常委、副市长、大朗乐昌对口帮扶指挥部总指挥曾悦陪同调研。

  潘健一行先后来到宏昇项目(国际商贸城)、新材料园以及机械园,实地查看博昇、瑞创等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厂房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我市在项目推进上存在的困难,并听取了产业园负责同志关于园区规划、招商情况的介绍。

  自大朗乐昌第二轮对口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大朗乐昌组团共引进项目94个,合同总投资额112.69亿元。其中有高新技术企业14家,亿元以上项目33个,亿元项目合同总投资额达78.35亿元,占比达75.54%。

  在座谈会上,曾悦向潘建一行介绍了园区的概况,汇报了近年来我市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潘建对我市近年来产业园的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市继续坚定发展的信心,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发展产业带动性强、税收贡献大、具有发展潜力的项目,同时要求对口帮扶指挥部做好工业帮扶以及商贸和农业等方面的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