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人大代表到坪石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人大代表到坪石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9-01-03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昭良率部分韶关、乐昌人大代表到坪石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代表们深入到转村和肖家湾村,实地调研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新农村建设、肖家湾村精准扶贫产业无花果基地、宜乐生态种养专业合作社等扶贫项目,并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全面了解贫困村阵地建设、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贫困户生产生活改善等情况。

  随后,代表们与坪石镇、村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坪石镇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代表们认为,坪石镇精准扶贫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呈现出产业扶贫有序推进、就业扶贫稳步实施、政策扶持落实到位的良好局面。就更好地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巩固当前脱贫成果,着力构建脱贫攻坚长效机制,紧紧抓住“精准”二字,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扶贫信息系统管理,大力发展产业扶贫,持续推进就业扶贫,扎实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