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沿溪山茶荣获全国名优茶评比一等奖

沿溪山茶荣获全国名优茶评比一等奖

2018-11-11

  在第十二届“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活动中,我市沿溪山茶场有限公司选送的雾翔牌沿溪山绿茶和红茶均荣获一等奖。

  【乐昌市沿溪山茶场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燕飞:中茶杯是全国名优茶质量评比 它的含金量是非常高的 我们通过品种优势和加工优势 多次获得中茶杯的一等奖和特等奖 】


  沿溪山茶场位于九峰山脉,那里优越的自然环境有利于茶叶内含物质的积累和芳香物质的合成,保证了沿溪山白毛尖茶特优品质的形成。近年来,沿溪山茶场通过采用有机生态种植、改进加工工艺,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其绿茶、红茶和白茶已销往全国各地及美、日、英等多个国家、地区。

  【乐昌市沿溪山茶场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燕飞:我们将继续努力带动我们乐昌整个茶产业 不光沿溪山茶好 还要带动乐昌其它茶企业做好做强 让我们的客人来到乐昌就能喝上好茶】

  据了解,我市有上千年的茶叶种植历史,出产绿茶、红茶、黄茶、白茶、青茶、黑茶六大茶类,其中以乐昌白毛尖最具盛名。目前,我市在册的优质茶企已有20多家,计划以沿溪山茶场有限公司为龙头,打造茶叶种植产业带,建设3万亩茶叶种植基地,建立茶叶标准化生产示范区,打造乐昌特色茶叶品牌,有效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