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乐昌市举办2016年度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项目培训结业典礼暨颁证...

乐昌市举办2016年度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项目培训结业典礼暨颁证仪式

2018-10-28

  9月28日下午,乐昌市举办了2016年度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项目培训结业典礼暨颁证仪式,韶关市农业局科教科长黄文年、市农业局副局长黄慧康、广州成功路人力资源培训有限公司王剑老师、各镇、街道农办主任、新型职业农民代表参加了结业典礼。

  乐昌市2016年度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300名职业农民进行了系统培训。15天的分班学习,对参训农民的职业技能和知识水平等有了很大提升,与此同时,也为各领域的职业农民建立了沟通交流桥梁,30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典礼黄慧康主持,黄文年鼓励参训农民要进一步消化知识、运用知识,在此次培训的基础上继续学习和加强交流,并发挥致富带头人作用。颁证仪式上,黄文年、王剑为农民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