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乐昌市农业局到两江镇开展农技推广培训指导活动

乐昌市农业局到两江镇开展农技推广培训指导活动

2018-10-28

  5月5日下午,市农业局农业技术推广总站技术人员一行5人到两江镇开展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补助项目培训指导活动,并对农业科技示范户进行物资补贴发放。

  培训过程中,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向我镇28户科技示范户发放了培训教材及学习资料,农业技术指导人员宁凯伦根据我镇实际讲解了水果种植相关技术、发展趋势和农产品安全方面的知识,两江镇副镇长谭小峰向示范户讲解了相关补贴政策,并勉励示范户敢于试验和创新,辐射带动周边群众提高农业科技种植水平,打造两江水果品牌。会上,农户踊跃向农业技术指导人员提出如何管理好果树等问题,农业技术指导人员一一耐心解答。

  通过开展此次农技推广活动,强化了科技示范户的使命感和提高了生产技术,科技示范户都表示会认真学习农业知识,提高农业生产技能,把先进的生产技术带到各家各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