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市成功举办2019年度动物检疫技能竞赛

我市成功举办2019年度动物检疫技能竞赛

2019-09-10

为加强我市动物检疫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官方兽医业务素质和检疫技能操作水平,切实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9月3日,市农业农村局、市总工会、团市委联合举办了2019年度昆山市动物检疫技能竞赛。

为确保赛事进程公平公正,邀请了苏州市行业专家担任评委。本次竞赛全市各动物卫生监督分所共推荐15名动物检疫人员参加,采用理论知识笔试、屠宰检疫各岗位实操两种形式。竞赛中,参赛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出较强的理论功底和较高的实践操作水平。通过以“比”促“学”,以“学”促“干”,以“干”促“优”,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竞赛目的。

通过本次竞赛,全市动物检疫队伍得到了较好地锻炼和检阅,同时也为苏州市级竞赛打下坚实基础,充分展示了我市官方兽医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