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园艺从业人员培训

园艺从业人员培训

2019-07-31

基层农技推广人员是实现农业现代化的生力军,是打通农技推广“最后一公里”先锋力量。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更好服务三农,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市镇两级19名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参加了农技推广人才培训省级园艺业培训班。

4天的培训收获颇多,既有关于乡村振兴政策、农业技术推广与农业农村现代化、农业信息智能化、美丽乡村、农业转基因、农业企业接轨上海、农业绿色发展等的课堂教学,又有前往南通绿博园、海门农业园区等地的现场教学。参训人员均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对乡村振兴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而且解决了很多在一线农技推广中遇到的难点疑点。

近年来,市农业农村局通过邀请各条线行业专家来昆授课和赴外参加各级培训这种“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努力为昆山农业培养造就出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