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市农委深入开展“六个一”大走访调研活动

市农委深入开展“六个一”大走访调研活动

2018-06-14

    5月28日,由昆山市农委领导带队前往张浦镇星金村、新龙村开展了“六个一”大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首先来到了星金村,星金村是昆山市主要农业村之一,区域内除近千亩稻麦外,还有近千亩蔬菜、瓜果。由于缺乏统一规划,近年来,农田内环境问题日渐突出,村书记徐仲春对此百感交集,希望上级主管部门在农田整治、环境提升时给予建设规划、项目资金方面的支持。

    随后,调研组来到了张浦镇新龙农机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负责人王建木是地道的新龙村人,是昆山市重点培养的新型职业农民农机合作社带头人中的一员。在询问意见建议时,王建木提出,昆山市稻麦生产已经实现了全程机械化,但机械化烘干能力不足,仍然存在道路晒粮问题,安全隐患较大,希望上级加快烘干中心建设。

    调研过程中,农委党员们认真聆听群众心声,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与相关人员一起进行了沟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将这些问题及时进行了梳理和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