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我市大力推进农业生态文明建设

我市大力推进农业生态文明建设

2018-04-28

    深入推进农业生态文明建设,4月18日,昆山市农委农业环境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在市农机站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生态文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推进农业环境提升行动。

    会上,各科站相关负责人就推进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把握生态文明新任务、明确树立新目标,认真领会市生态文明工作会议精神,以农业环境提升行动促进农业转型升级的契机,推动全市农业向更优更好发展。

    二是统筹推进,要坚持以农业地理信息系统“一张图”为基础,以监管和服务为推进工作“两只手”,以三产融合发展为牵引,推进昆山市生态农业发展加快实现转型发展;

    三是狠抓农业项目高标准建设,严格按照时序进度,全力抓好全市农业(渔业)现代化园区建设质量和进程。

    四是积极构建新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尽快落实网格化监管工作责任,协同推进农业环境提升行动进程,为建设“美丽昆山”、推进农业生态文明发展水平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