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培训

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培训

2017-12-22

信息进村入户是党中央、国务院从满足农民需求出发作出的一项战略部署。今年,我省又被农业部列为信息进村入户整省推进示范省。按照农业部、省政府关于整省推进信息进村入户全覆盖工程要求,经过近半年的努力,昆山市益农信息社建设已进入收官阶段,并着手开始信息社信息员培训工作。

为提高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履行“四项服务”的能力,切实掌握益农信息社服务内容与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昆山市举办了首期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培训班,全市103个村级信息社信息员、区镇联络员和县级中心站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益农信息社运营方江苏苏农连锁公司专家讲授益农信息社运营模式、“四项服务”开展和平台操作等课程。通过培训,受训信息员能够知晓信息员岗位职责及信息服务规范,有独立开展“四项服务”的能力,真正成为“有文化、懂信息、能服务、会经营”的合格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