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智慧社区业务培训

智慧社区业务培训

2017-09-14

    锦溪镇于2017年4月至6月召开了“智慧社区业务培训”系列活动,由江苏有线的张伟老师给大家做了精彩的辅导,共有镇广电站、镇成人教育中心校、宣传办、锦溪花园等多个部门和村(社区)的联络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第一确定智慧社区的平台板块模式;第二以锦溪花园为例,展示除看电视按钮外,页面展示的均为智慧乡村的内容,均为老百姓喜闻乐见而且与之息息相关的内容,为村提供一个覆盖最广、到达率最高、最贴近百姓的展示本村发展水平和成果的展示平台,所有版块均可以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展现。以点带面,逐步推进,以已经成功改版的锦溪花园为例,带动锦溪镇各村社区成功改版。

    培训期间,联络员们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以及在工作中所涉及的问题,如资源的整合利用、图片容量太大而导致对传时间过长、如何拍摄视频等多一一得到解答。最后广电站的沈站透露,锦溪花园的社区居民有可能本月底就能与新平台见面。大家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