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插花艺术培训

插花艺术培训

2017-09-14

    为丰富镇民业余生活,美化镇民家居环境,提高镇民文明素养,帮助大家实现让家变得更温馨、更漂亮、更舒适的梦想和追求,镇社区教育中心于5月9日下午举办“插花艺术”培训活动,30多位插花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中国插花花艺协会会员、中国插花花艺协会讲师、“2017年扬州芍药节杯”首届传统插花大赛冠军刘艳红女士应邀前来授课。培训会上,刘女士详细讲解插花的基本原理与技巧,要求学员心系中国传统插花“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最高境界,潜心追求作品的自然美、线条美、意境美和整体美。    老师讲解到位,辅导耐心;学员听讲认真,操作细致。听着老师讲解,跟着老师示范,学员们纷纷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在学员自身的努力和老师的点拨下,几束鲜花、几枝绿叶经过巧手摆弄,错落有致,俯仰生姿;作品造型奇异,精美绝伦,俨然就是一件件艺术精品。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参与本次活动收获颇多,今后会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生活中去,用鲜花装扮家居,美化生活,提升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