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宽城职教中心2019学年—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期初大会暨安...

“宽城职教中心2019学年—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期初大会暨安全工作会”顺利召开

2019-09-09

2019年8月31日,“宽城职教中心2019学年—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期初大会暨安全工作会”顺利召开,全校200多名教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所管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闫守伟校长从“总结成绩、研判形势,创新举措、严格管理,强化考核、用好绩效,夯实基础、强化中心,强化服务、加强保障,加强宣传、提高认可”共六个方面做了总结讲话。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最后他向全体教工提出“撸起袖子加油干,放开步伐奋力行的号召”,并希望大家理清责任链条、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履职效能,开拓创新,务实担当,科学发展,为打造“就业有优势,创业有本领,升学有渠道,终身发展有基础”的人民满意的教育,建成“平安 和谐 高质 文明 美丽”的现代职业技术教育名牌学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