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翻篇归零再出发 撸起袖子加油干

翻篇归零再出发 撸起袖子加油干

2020-01-13

    日前,柯桥街道社区教育工作研讨会在街道成校召开,街道分管领导、工会主席及街道老年大学教学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精心谋划2020街道社区教育工作。

    街道文化站站长朱素梅就街道2019年社区文化礼堂工作亮点回顾总结。 2019年,柯桥“领读者”品牌创亮点、创精品、创特色,深受各社区居民的喜爱,也得到了区领导的肯定。同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工会主席就2020年职工培训工作提出新思路。

    成校校长朱根土汇报了学校2019年所做的工作,介绍了2020年主要的工作思路。主管街道老年大学工作的顾淑娟老师作了《文化养老赋动能  教育品牌奏强音》的工作汇报。百福园社区书记倪荷英谈自从2019年下半年百福园社区开设太极拳班以来深受社区老年居民的喜爱,给老年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其他教学点负责人加强校社合作,硬件建设问题提出合理建议

    本次研讨会旨在推动社区教育与社区治理深度融合,建立了老年教育与社区文化礼堂、文化家园发展共同体,彰显老年教育的强大活力,为社区治理现代化赋予强大的动能。(王晓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