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漓渚成校走进文化礼堂举办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班

漓渚成校走进文化礼堂举办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班

2019-11-14

    1111日下午,漓渚成校走进棠棣村文化礼堂举办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班,为50多位村民送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关爱生命,文明出行”这一主题,由交警队警官介绍当前周边地区交通安全形势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针对常见的步行、骑自行车、骑电动车、驾乘机动车等交通方式,结合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讲解了日常出行中应注意的事项,剖析了事故发生的成因和给家庭及社会造成的危害,使学员在心灵受到震撼的同时也让他们认识到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此次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帮助学员更全面深入理解了交通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引导大家珍爱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不仅要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也要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