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社区学院党支部组织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学院党支部组织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2

    1111日上午,区社区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学先进、担使命、抓落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深刻体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涵。

    接着,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拉高标杆、自加压力,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结合国家高职扩招、中本一体化政策的实施,电大生源下降的实际,书记周立军提出要加大招生工作的宣传力度,要求党员积极走访各个街道、局办,使招生信息深入社会;增加新闻媒体发布招生信息的次数,使电大办学成果、办学特色等深入人心;重视软性广告的作用,使广大市民深入了解电大的办学特色与优势;发动在读学生做宣传工作,提高宣传效果。采取多种措施,稳定电大柯桥学院的办学规模。

    会后全体党员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