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越厨”培训工程

“越厨”培训工程

2019-08-26

  为弘扬饮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提升市民生活品质,学院于2017年下半年开始,推出了“越厨”培训工程,并精心设计“越厨”商标,成功向浙江省版权局申请“越厨”商标注册。

  学院在教学楼一楼开辟了“越厨”培训工程专用教室,设烹饪操作室1个、安装灶台13个,烹饪演示室1个、中式面点操作室1个、西式面点操作室1个,配置大功率烤箱1台、小功率烤箱6台等,累计投入培训设施设备经费100多万元。

  截止目前,已累计举办了719个中西式面点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居民达800余人。结合传统节日,培训清明艾饺、中秋广式月饼等传统点心的制作技能,深受广大培训学员的欢迎和好评。

      2019年开始,学院将在持续推进中、西式面点培训的基础上,陆续推出中式热炒、营养师等的培训项目,与区总工会、区人社局实施战略合作,推广绍兴“十碗头”制作培训,深化拓展“越厨”培训内涵,开发相关乡土培训教材,致力将该项目打造成“浙江省成教品牌项目”,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