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柯桥街道老年分校多措并举抓规范

柯桥街道老年分校多措并举抓规范

2019-05-21

    为进一步规范老年大学教学秩序,提办学内涵,近日,柯桥街道老年分校召开教学点负责人暨班长座谈会,5位社区教学点负责人和老年分校30位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老年教育工作的顾淑娟老师作了《立足特色谋创新  彰显活力谱新篇》的工作汇报。她从实验项目领航,推进有深度的老年教育;课堂建设导航,推进有厚度的老年教育;和谐文化护航,推进有温度的老年教育三个方面汇报了老年分校办学情况。

    随后教学点负责人和班长代表踊跃发言,谈体会,说感受,鉴湖园教学点负责人胡红萍说,社区开设老年教学点以来,不但让社区老年人在家门口上大学,实现五分钟学习圈,还在社区提档升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教学点在规范办学的同时,更加注重老有所为,发挥银发正能量艺术团自编一台文艺节目给周边社区和文化礼堂带去文化大餐,振兴乡村文化。其他教学点负责人在加强沟通,提升学员满意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的班长代表也纷纷发言感谢老年教育为他们提供了学习和活动的平台,对学校管理、任课教师教学工作及班级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他们表示今后一定要继续努力做好班级服务管理工作,为和谐校园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校长朱根土对在座各位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开展的“文化养老进社区”工程,他从品牌推广价值凸显品牌层次提升品牌附加值提升品牌理论价值提升等四个方面肯定了“文化养老进社区”品牌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老年教育的工作,尽心尽职做好服务,使老年教育工作更上一层楼。(顾淑娟)